小豆子_🌸

“喜欢你笑得像个小孩.”






微博:小豆子_Sakura

【论坛体】当富可敌国的金主爸爸是你爸爸时该怎么办????

是 @东鸟 太太的脑洞!

实惨,当代游戏主播卑微翻出古早小号躲金主。

 

*主角是夏雄

*论坛体,沙雕向,不适合看细节哈哈哈哈哈

*部分A班同学友情客串

*有涉及霍冬美

*相关游戏为oj2,涉及游戏元素较少大概不影响阅读。

正文↓


  

1L(楼主):如题,这种尴尬情况该怎么应对,在线等,急。

 

2L:我去。这个账号还活着?

 

3L:这么年代久远的账号都被翻出来了吗wwwwww,夏君你这波是翻车了吗?

 

4L:有一说一,自从oj2出了你人气上去之后真的就没见你再用过这个过于古早的论坛账号了wwww,(毕竟当年起的昵称太中二了哈哈哈哈)老粉狂喜(同时落下了时代的泪水),这个账号真就只有老粉知道啊(泪)

 

5L(楼主):……咱们能不能说正事,真的挺急的。

 

6L:那你具体点吧,我们了解情况好帮你。

 

7L(pinky):夏君应该早就成年了吧?难道还会在游戏方面和家长产生冲突……什么的吗?

 

8L:0.0夏君我觉得你应该展开说说,毕竟你啥情况我们只了解网上相关和游戏相关。

 

9L:估计夏桑在码字吧。www记得拿出

 

10L(楼主):好的,抱歉大概因为太急了忽略了讲事情经过。

事情是这样的,你们应该都知道,oj2出来之后我就有马上开练以便开直播之类的,然后也有在直播里分析相比oj1的改良之处。我的人气大概也就是在oj2里综合实力排位上去之后一起起来的。

然后让我很意外也很惊喜的莫过于有一个高居榜首打赏数额能甩第二名几条街的金主爸爸,有一周还直接给我冲上榜首了乖乖,我真没想到我这个只有在假期才日更的佛系直播选手能有这样的金主爸爸,讲真,有种一部踏远了的感觉。不过也就这么一步一脚印走过来了,虽然很感谢对方的支持但总觉得自己被抬举了。

说实在的,我在oj2的游戏主播里算资历很浅,能有这么高额的打赏者是补贴也是鼓励。你们如果平时还有定时看直播的话肯定会对他有印象因为我时不时得翻他的牌子,就是那个id是安德瓦的土豪。说实在其实因为id我很不想翻他牌子但是金主爸爸就是金主爸爸,唉,说不好听点就是拿人手软吧,你们懂就行。虽然“安德瓦桑”这个称呼真的很奇怪很诡异但我还是出于尊敬出于礼貌得这么叫,反正是粉丝嘛别扭一点当作无事发生就好。

 

11L(楼主):我是因为太激动然后被限制字数了吗???刚要说到重点就突然显示超字数了???

 

12L:这是手机端的bug吧,夏桑如果用的手机端的话有时候是会这样的。分几条说也没关系的。

 

13L:不过话说回来,夏意外的是个蛮坚定的反安德瓦派呢,总觉得有种回到神夜之前的时代的感觉www

 

14L:对啊,我之前一直以为夏应该会喜欢安德瓦的说2333333

 

15L:相比来说我还是比较好奇后面发生了啥。

 

16L:所以…按照标题来说那个安德瓦id的大佬是夏桑的父亲?

 

17L:照楼上这么说,夏桑其实是焦冻吗?(滑稽脸)

 

18L:想想就好,夏君的声音和焦冻的完全不一样啊www,那个石油大佬应该只是安德瓦厨而已吧。

有一说一,没看到后文的前提下我居然觉得这样倒也不错。

 

19L(电光雷霆):天,这难道不好吗?

不反对打游戏不说,还主动出资捧场而且那不是小数目啊喂。

如果再加上平常的零花钱或者生活费什么的……而且我记得夏在直播里提到过平时有兼职的……

不拐弯抹角了夏大哥你包养我吧我不想努力了

 

20L:臣附议。

 

21L:附议+1

 

22L:(盲生)不是,一开始没人觉得奇怪吗?

我之前就觉得很诡异啊喂!

众所周知夏是从来不用安德瓦的(大概和夏桑是反安德瓦派有关),但夏桑的打赏记录排行榜里的榜首居然却是一个安德瓦厨?Why?

而且,我之前因为好奇而去翻过那个石油大佬的主页…那个石油大佬从来没有给除了夏君以外的人打过赏,我一开始真的要好奇死了。

你想啊,,对于一个正常的安德瓦厨来说这到底是怎样的执念才能如此花精力财力去支持一个每次对面是安德瓦就超常发挥并且一定要以plus ultra模式华丽收尾打爆安德瓦的反安德瓦派啊……

但现在看来如果这个人是夏桑的父亲的话,那这一切都说得通了。夏桑~感受到爸爸厚重的爱了吗~(深情脸)

 

23L:楼上太强了。

 

24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5L:我酸了……

 

26L:父爱如山(什)

 

27L:完全没毛病。

 

28L:卧槽,这样的爸爸跪求给我来一打。

 

29L:哇等等,说起来我有印象。

莫非和上周的直播里,夏突然发怒直接断线罢播离场有关吗?

那次后来给出的解释也很含糊其辞的说(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30L:(楼主)………………………………………………………………

 

31L:(楼主)都听我说完。

 

32L:(楼主)没有猜错,确实就是上周发生的事。上周直播的时候我姐夫难得有一次在家然后他也打oj2外加他也对直播比较感兴趣,就带他一起直播打了几把联机。

我姐夫貌似跟我父亲关系还蛮好,他似乎知道我爸用的账号是什么。

因此当时换角色的时候他无意间瞥到了礼物榜单,然后就无意间说漏了嘴。我从他的语气就可以听出来那人真的是我爸。

补充一句,我和我爸关系并不好。因为家里一些事情我不可能原谅他。所以我没有办法接受他这波操作。我当时马上下播去问他为什么,他当时说他想了解我想要和我找到共同话题。我一时真的不知道该说啥毕竟他的确没有做啥奇怪的事只是我看着不舒服而已。然后因为总归有些抵触,我就叫他以后别刷礼物了,他也答应的好好的。

但问题是,在那之后每次我和我姐夫一起打游戏他就要拉着我爸一起来???

其实这样还不是最玄乎的……大概是因为我爸最近也有在改变,现在的我也还没有这么排斥他不至于不能共处一室,但最玄乎的是他一来我就水平失常???????

我寻思我也没手滑啥的啊手柄也完全没有出问题,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我状态不好,但我爸工作那边有一次有紧急情况要去处理,结果他人一走我就plus ultra了??

卧槽,这波是真的玄乎我信了,我姐夫还打算让我爸参与下次直播,我觉得就这么下去的话这波着实要出事。

 

33L:(电光雷霆)?????????????????你

 

34L:(电光雷霆)你为啥要自断金主???跟啥过不去也别跟打赏过不去啊乖乖。

 

35L:不过感觉夏桑和父亲的关系很微妙呢www,夏桑意外的有一点点口嫌体正直呢。

 

36L:我开始期待下周的直播了。

 

37L:我开始期待下周的直播了。

 

38L:我开始期待下周的直播了。

 

39L:(pinky)我开始期待下周的直播了。

 

40L:(胶带侠)我开始期待下周的直播了。

 

41L:(真正男子汉)我开始期待下周的直播了。

 

42L:(盲生)打断,禁止复读。说起来我有一点点在意,夏君你的姐夫是说了什么话让你意识到不对劲的?

 

43L:(楼主)这不是重点。

 

44L:(盲生)……不是,我刚刚……去翻看了一下上一周的直播回放,我发现夏君唯独上周没有保存直播所以我看的是自己的录播回放,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

 

45L:(楼主)……?

 

46L:我有一个朋友说很想知道你发现了什么。

 

47L:优秀啊我天,该说不愧是铁粉吗

 

48L:不愧是你 .jpg

 

49L:盲生你又双叒叕发现了华点。

 

50L:说来听听(滑稽脸)

 

【系统提示】用户[盲生]已被楼主禁言一天。

 

51L:?

 

52L:(pinky)?

 

53L:?

 

54L:?

 

55L:夏君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56L:盲——!生——!

 

57L:(胶带侠)哈哈哈哈哈,夏,你会开小号躲金主在线蹲答复那盲生就不会开小号回来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啦噜

 

59L:蹲一个盲生小号。

 

60L:蹲一个盲生小号。

 

61L:蹲一个盲生小号。

 

62L:蹲一个盲生小号。

 

63L:夏君这是开始乱杀了吗www

 

64L:蹲一个盲生小号。

 

65L:(电光雷霆)蹲一个盲生小号。

 

66L:(楼主)……

 

67L:(胶带侠)别急着删楼哦夏,我估摸着你就算删帖逃避现实盲生也会新开一个帖子给我们吃瓜的。

 

68L:(华生)我来了。

为了防止被禁这波一发完。

上周略微引起轰动的一个点就是,夏上周来客串直播的游戏新手姐夫声音和说话方式都很像霍克斯(而且dlc才出不久的霍克斯一上手居然就很多骚操作)。当时大家并没有想那么多,最多也就是活跃女粉都在羡慕夏君有一个声音听起来巨像霍克斯的姐夫罢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夏君断线下播之前我听的真真的,夏君的姐夫小声嘀咕的那一句是“安德瓦桑果然在看直播啊。”

游戏id尚且不说,我觉得奇怪的点在于语气。夏君的姐夫作为一个游戏新手也不怎么了解游戏主播,更何况是游戏主播的大粉头呢?不认识的情况下为什么会像老友一样称呼对方呢?

退一步讲,按照夏君的意思,姐夫于父亲关系很好,在和夏君一起打游戏之前就知道夏雄父亲的直播软件id叫安德瓦,可是家人之间偶然提到对方为什么会用游戏id相称?本就不是常驻老玩家的情况下提到对方的时候,难道下意识叫出的不应该是“岳父大人”、“父亲”或者直接是名字一类的吗?

当然,这全程这是我一个大胆的猜测……我在想,会不会夏君所说的姐夫就是霍克斯本人呢?这样那夏君的父亲是安德瓦这一点也差不多可以石锤了。这一切就都完全说得通了。稍微了解的多一点的霍粉都知道霍克斯是安德瓦女婿吧?这层关系假设真的成立,那夏君就是安德瓦的 儿子无误了。然后结合传闻中安德瓦与儿子们关系不好这一点(楼上夏君自己也说他们关系不好)。反观夏君喜欢用焦冻+从来不用安德瓦,我觉得我的猜测已经能八成错不了了。

这波估计又要没了,兄弟们明天见。

 

69L:(all might)诶???????????????!!!!!!!!!!!!!!!!!!!!!!!!!!!!!!

 

70L:!!!!!!!!!!!!!!!!!!!!!!!!

 

71L:卧槽。

 

72L:卧槽。

 

73L:我瓜都掉地上了 .jpg

 

74L:盲生,不愧是你。

 

75L:可以提前走好了吗?

 

76L:盲生(哭)走好。

 

77L:哇……那如果下周的直播真的是他们俩来的话……哇哇哇我开始激动了!!!!!!!!!

 

78L:下周这哪里是游戏直播,这是人气英雄直播啊哈哈哈哈哈哈

 

79L:(电光雷霆)我觉得我也有必要开一个帖叫《突然得知粉了好久的游戏主播是同班池面同学的亲哥哥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8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电气

 

81L:诶,你这么说我都快忘了你是那个A班的电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电气你应该去同学家玩然后方便见偶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等等我是该羡慕电气有帅哥同学还是帅哥同学哥哥是夏君啊哈哈哈哈哈哈

 

84L:(all might)上鸣君……很受欢迎啊。

 

85L:电气,保持联系,最好下周直播时间段去,这样不仅可以见到夏君直播还可以见到top2英雄还可以增进同学感情,一箭三雕岂不妙哉!

 

86L:电气,借一步说话。

 

87L:电气!!看看我啊看看我!记得帮我顺一份焦冻的签名!

 

88L:附议。

 

89L:附议×10086

 

90L:(kyoka)……所以那个笨蛋干嘛暴露本人啊


评论(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